当我下楼时,晟已经坐在野狼上等我,「今天怎麽了」晟抱抱我,我推开晟「你不怕有人在看喔」晟笑了笑,「要去哪阿」我接过晟给我的安全帽,「陪我去买吃的,我们再旧地重游」,「旧地重游」我有些期待的重复晟的话,晟给了我一个笑脸,坐上野狼开始了我们的旧地重游。
「这一条路」我慢慢的从模糊记忆中筛选出可重叠的影像。
「你该不会忘了吧」晟一面骑着车,一面对我只会放空的脑袋感到佩服。
「有拉,我好像有一点印象」我努力的挤出几个字,但我真的想不出的所以然。
「我知道,你真的忘了」晟一个煞车停了下来,「我的眼睛好像进沙子了」晟戏演得很假
「你戴全罩式安全帽耶,先生」我戳破晟的谎言,「应该是到了吧」我跳下车把安全帽放在野狼上,走向前方的的草皮坐下。
「你真的忘记了吗」晟慢慢的坐了下来,并将左手覆盖在我的右手上
「这里这麽美,我怎麽会忘」我望着前方的夜景,「而且这两是你跟你初恋nV友约会的地方」我有点吃醋的说
「哪有,我只带你来过耶」晟看着我解释着,我毫不在意的回一声「喔」
「好啦,那是我骗你的」晟说出了当年的傻事,「就是这样啦,你懂了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