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事啦,谢谢」我礼貌X的回话。
我在认真的、保持清醒的看了看身边的学弟,不就是”他”吗,穿着一身专业的排球装,护膝、短K,留着一头清爽的短发,「怎麽会有人这麽帅」
「学长,我在这陪他一下好了」他对着一样前来关心的队友说。
「谢谢,我还能呼x1拉,哈」我对着其他队友说着。
「恩~也好」队友们渐渐散去。
「其实你不必陪我啦」我对学弟说。
「没关系啦,球是我打的啦,不要当我」他开玩笑的说。
「哈,你叫沈竹袀,对吧」
「你怎麽知道,也太厉害了吧」他不可置信的说。
「哈~吓到了吧,因为你的名字很特别阿,竹?袀」我对他说,心想「我当然知道阿,我可是有特别注意你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