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班有一个老大叫以晨。请继续看下去↓↓↓

        「叫你们老大出来!」路人甲

        「你找我们老大做什麽?」子龙

        「你是谁啊!」路人甲

        「阿你又是什麽人啊!」子龙

        「好了!停你找我有什麽事吗?」以晨

        「有什麽事!!我当然说来挑战你的啊!」路人甲

        「我不想打架」以晨

        「不想打架!!我才不信ㄏㄚ~」路人甲

        路人甲开始向老大以晨打了过去,因为以晨他的战力指数b他高所以闪过

        「老大果然厉害我们打」路人甲

        路人甲那边的人就冲过去以晨一直闪闪到他不想在闪就出拳了他到他们全部倒下

        「我就说过了我不想打架」以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